第五回是線上最後一篇試閱

CWT活動後會另外貼上外傳...

對火神來說,今天似乎是第一次,黑子悶不吭聲地一個人先回家。
今天也似乎是第一次,火神一個人吃掉了比平常更多的漢堡,卻覺得仍沒有飽足感。
  就算現在座位對面坐著黑子,兩人平時也不是一直談天,就算有一句沒一句的對話,火神覺得這也不是特別開心的事。
  此時火神煩悶了。他一張接一張地將漢堡的包裝紙捏皺,仔細回憶過去一星期,究竟作了什麼讓黑子生氣了。
  但是為自己也不記得的過錯道歉,也莫名奇妙。若為此讓黑子更加生氣就更可怕了。
  不過與其說是可怕,火神更擔心黑子又將一個人不知消失到何處去。
(實在不想被黑子討厭啊……)
「到底想要我怎樣……」火神準備離開速食店,端著放著紙屑的餐盤往垃圾桶走的時候,突然撞到了什麼柔軟的東西。
「啊、」像棉花糖般缺乏阻力的透明少年,扶著自己被餐盤撞到的額頭──「你好。」露出若無其事的表情。
「好你個頭啦!黑子你到底跑去哪了!」
「我今天有跟火神君約好一起回家嗎?」
「沒、沒有是沒有……」高大的他嘟起嘴:「因為你總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就突然晃到別的地方去,如果不見了我當然會找啊!」
  火神君,果然很可愛。
  黑子露出笑容,抬頭注視著火神的臉:「那麼現在就一起回家吧。」
「……當然啦。」
  火神丟掉垃圾並在餐台放下托盤,忍著笑意追上走出店門口的黑子。
「話說黑子,你剛剛跑去哪啦?」
「我有事想和綠間君商量,所以去了一趟秀德高中
「秀德?!」「如果是想學三分線射籃的話,不如直接先跟隊長請教吧。」
「不是的。」黑子放慢腳步,在火神身後走著,用乾啞的聲音小聲回答:「是商量戀愛的煩惱。」
「戀、戀愛?!」
「有必要這麼驚訝嗎?」黑子歪著頭:「即使是我,也會想談一兩個戀愛。雖然目前為止還沒有經驗,但今後就──」
「這種事,也可以跟我商量啊…」難道對象是教練?!不可能……死也不可能……
  火神的腦中再次產生了混亂。
「說的也是,但是……」這次黑子停下了腳步,走在前頭的火神回頭之時,發現袖子冷不防的被抓住:「但是……跟綠間君聊完之後,突然覺得很想見你,所以就到速食店去,也真的見到你了。」
「…我不太懂你想說什麼、」火神忍不住伸手,想觸摸黑子的頭髮:「我啊、」
「不行。」
  這瞬間,黑子驚慌地用自己的手阻擋了火神的手。兩人的指尖在空中輕輕擦過,充滿汗水的手掌不知覺地相疊合了。
  黑子……臉怎麼這麼紅……
  注視著黑子的火神,下一秒卻驚訝地摀住了自己的嘴。
  不對……我也……
「抱歉,我沒有惡意,只是──」
「我們不是說好了不要摸我的頭髮?」聲音雖然冷靜,但黑子卻連耳朵都變得通紅,撇開了臉不願被火神看見:「如果火神君再這樣,我就不當你的影子了。」
  色素淡薄的瞳孔中,散發著濕潤的光澤。黑子一臉困擾的表情,讓火神震驚了。
──這股飢餓感是哪來的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火黑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