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看的黑藍廣播推特機器人

選擇友樹先生與賢章老師的對話實在太經典~~

選了幾則特別喜歡的來翻譯

有興趣的人可以追隨這個推特~

https://twitter.com/kurobasradiobot

 

【第10回】

<掛朋友電話的適當時機①> 

友樹「對啊,好期待下禮拜去遊樂園喔~」 

賢章「等下……」 

友樹「咦?怎麼了嗎?」 

賢章「你剛剛想要掛我電話吧!」 

友樹「咦,我沒有要掛電話啊真的」 

賢章「超寂寞的耶~

友樹 「咦?你發現得太快了吧?(掛電話意味)」 

 

【第15回】

友樹「賢章!!我們走!」 

賢章「咦?要去唱卡拉OK嗎?」 

友樹「啊,去唱歌也不錯。」 

賢章「是要去游泳池嗎?」 

友樹「那也不錯。只是呢,我找到了個好地方。」 

賢章「哪個?」 

友樹「日本料理黒子餐廳」 

賢章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」

 

【第16回】

友樹「黑晚安,我是和小野賢章有著商務性來往,配音火神大我的小野友樹。」

賢章「你這什麼意思。」

友樹「意思就是我們是商務性的關係,沒有感情好不好之類的問題。」

賢章「如果是商務性來往的話,你怎麼會找我『嘿~賢章等下一起去吃冰淇淋』呢!」

 

 【第22回】

友樹「賢章啊,真的很可愛呢。我以前就直這麼想」 

賢章「沒有這回事的,友樹先生的臉也很可愛喔。」

 

 【第22回】

友樹「之前啊,不是有張手機拍賢章有點像女生的照片嗎。」 

賢章「。」 

友樹「那張真的有點,可愛……」 

賢章「呵呵(害羞)

 

 【第33回】

友樹「平常的天使小賢上哪去啦?」

賢章「我才不是什麼天使……」

友樹「唉呀,難道是翅膀斷了嗎,你的天使翅膀……」

賢章「我現在是黑暗天使。」

友樹「咦,變成墮天使了啊。」

賢章「是的。」

友樹「可是你剛剛不是一口氣灌下了紅牛嗎?」

※註:紅牛提神飲料的日本廣告詞是喝了就有如長出翅膀般來勁XD

 

 

【第46回】

<情人節> 

賢章「來!我作了這個,給你吧!不過這不是本命喔。只是剛好有多的才給你,拿去。」 

友樹「喔,謝謝啊,賢子。」 

賢章「那個,如果好吃要跟我。如果不喜歡就丟掉也可以啦,掰掰」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子的籃球 影子籃球員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