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明餐桌第三回

沒有交往的火黑進展總是很慢...

 

隔天,黑子還是一如往常。

   存在感一樣薄弱,甚至有人以為他請假;就算在上課時打瞌睡,也完全沒被老師發現。當火神被老師點到時,黑子仍從背後小聲地告訴自己答案。

   火神覺得一切都毫無改變。

「是說啊,」下課時間,火神又和平常一樣,在黑子的桌上抄著黑子的作業,右手振筆疾書,但隨口問了一下:「禁止摸頭的規定,什麼時候才會解除啊?」

「我想沒有解除的那一天。」

「那如果我摸了你的頭,會怎樣?」

   於是黑子將臉從書中探出,露出了煩惱的表情:「火神君太想摸我,已經到無法自拔的程度了嗎?」

「你為什麼每次都得把我的意思扭曲得這麼色情!」

「結論來說是這樣沒錯吧。」

「那如果不摸頭,其他地方都可以嗎?」

「唔……嗯。說得也是,那請摸吧。」黑子緩緩地閉上眼睛,靜靜地點頭。

「!」這一瞬間,火神的腦中飛過各式各樣不可告人的畫面,全身無法克制地發熱了。

「不管是耳朵、或是臉頰、鼻子、還是嘴唇、」話說完,黑子將手邊的書放下,目不轉睛地凝視著他:「只要火神君想要,我都──」

「喂、這、這裡可是教室耶──」

「你還以為我是認真的嗎?」黑子發出輕笑,再度迅速地恢復平時的面無表情:「哪裡都不能摸喔,火神君。再不趕快抄,就快上課了。」

   真是的……這傢伙拿我開玩笑嗎……

   火神氣不過,右手假裝抄著作業,使出長期鍛練的左手迅速地使出攻擊──

「有破綻!」

「…太天真了。」可惜襲擊在空中輕易地被黑子的手擋住,就像平常接球般輕鬆。

「怎麼…可能?!

「我的心眼已經看透一切了。放棄無謂的攻擊吧。」

「還以為你這麼說…我就會輕易放棄嗎!」火神抓住黑子的衣領,在周圍看來,簡直就是準備毆打的架勢。

「我不想在這裡…使出加速的掌擊…但火神君若不肯投降,我也不會輸的。」

「哼,你再說大話啊!」

「喂、等一下啦,你們兩個不要打架!」

   兩人打鬧之中,不知不覺受到了班上同學的注目。發現自己太過沉迷遊戲的火神與黑子,羞恥地分別回到座位上去。

「唉,火神君跟黑子君,真的感情很好耶

   鄰座的女同學掩著嘴一邊偷笑,一邊看著兩人的反應。

「沒、沒有吧!我們根本沒有特別好…」

「沒錯,請不要誤會,這樣我很困擾的。」

「有那麼誇張嗎!」聽見黑子的話,一肚子火的火神急忙回頭,卻發現不知為何黑子一臉受傷的表情。

(?!我剛剛有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嗎?)

   火神腦中一片混亂,但是眼前傳來了無機質的平板聲音。

「老師來了。」

「啐!」

   慌慌張張地打開教科書,火神咬著自己的指甲,怔怔的回想著剛剛的鬧劇。

   剛才抓住黑子的衣領時,不小心碰到了他的嘴唇。

   而那比自己想像的更柔軟,並微微濡濕著。

   只要和黑子在一起,就不會無聊,但心裡總會亂糟糟的。

   因為黑子是個不按牌理出牌、倔強不服輸、想到什麼總是直說的人。

   所以火神和黑子在一起時覺得開心,但當兩人關係越來越接近時,卻讓他開始無法冷靜;有時讓人火大、有時叫人頭痛、有時讓人煩燥、有時讓人不安、火神因黑子而不時地迸發各種感情,難以遏抑。

「我到底是想怎樣……」

「火神同學想回答第二題嗎?」

「啊、」苦惱地抱著頭,火神被老師點名,不覺垂下肩,自座位上站起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火黑
    全站熱搜

    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